阅读此文章

神韵 观众反馈: 安迪·埃瑟(Andy Esser), 财务顾问

“令人大开眼界的美好。服饰、演出、舞蹈演绎的故事都是高质量的。在这里看到一切融合在一起,真是令人陶醉⋯⋯神韵的真实性,将事物带回传统根源。如何以高质量、高执行力制作出一台演出,还是在遭受迫害,在承受今天中国发生一切的情况下,(令人惊歎)。神韵成功保存所有这些传统。这就像把我们带回了过去。我觉得(复兴传统)是值得为之努力的使命,是个值得做的使命。谢天谢地,有神韵在做这样的事⋯⋯特别是,当神韵歌词引入很多与信仰有关的背景时,即无神论的想法如何使我们远离神,她有助于引导我们意识到我们都是神造的生命。神韵带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境界。这与商业无关,与族裔无关,而是关于让事物回归造物主、神、上帝,造就人(的高层生命)的荣耀。 因此,神韵在一个宇宙层面上,与我们所有人说话⋯⋯神韵演出是一场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飨宴,带来了非常难忘的体验。”

安迪·埃瑟(Andy Esser), 财务顾问